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亲切会见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一行

作者:吴培培 摄影:陈旭超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2-07-12

7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刚、院长许征程亲切会见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雪梅、院长张志强一行,对考察团来我院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

在座谈交流时,双方院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优势特色,主要就新校区建设搬迁等话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随后,考察团分别深入图书馆、体育馆、礼堂、食堂、学生宿舍、相关系部实地参观考察。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考察团感兴趣的话题逐一进行解答交流,气氛友好而热烈。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彦明、王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富刚,党委委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庞顺华;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伟、黄淑敏、刘占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惠娟,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志明,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范成宝,及双方院校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