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转角沟村走访慰问

作者:魏曼 孟云侠 摄影:汲利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6-09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为把学院党委对转角沟村村民和我院驻村工作队成员的的关心关爱送到身边,6月8日,在副院长赵伟、党委委员王志明的带领下,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一行10人,专程到平山县东王坡乡转角沟村进行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一行给村民们专程送上家居常用的棉被、儿童手套等慰问品,并与村民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村民们的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保持好心情,享受现在美好的生活。




在村委会,赵伟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就积极推进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院领导指出,转角沟村所有村民都是我们的亲戚,学院党委始终挂念着转角沟的乡亲们,鼓励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的精神,和村里团结一条心,共谋长足发展,结合百姓实际想问题,把工作做到乡亲们的“心坎上”。要在谋划乡村振兴上把方向,调方案,找对路子,定实措施。要根据国家政策和市、县产业发展规划,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新路径,卯足干劲,以踏实、务实、富有创新的精神带领乡村们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