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建设启动会

作者:赵天杨 摄影:汲利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5-28

5月27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建设启动会。院长许征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赵伟出席会议,副院长黄淑敏主持会议。

黄淑敏宣读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 年)项目遴选确认结果的通知》,总结分析了新一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遴选确认情况。

会议对《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布置安排了“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项目建设的具体任务。立项项目系部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许征程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在新一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中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是学院党委坚强领导、戮力同心的结果,是广大师生员工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双高”建设既是为打开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机遇窗口,也是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综合实力指明了方向,是一项事关学院当前与未来发展的战略工程、系统工程,事关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成长与进步。

许征程强调,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行动计划“双高”建设目标任务,深入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吃透绩效指标内涵,编制项目建设方案,切实以主人翁的工作态度和时不待我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双高”重点任务建设中。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围绕“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等十大改革发展任务,聚焦规划目标,补齐发展短板,理顺建设思路,聚合发展智慧,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精益求精的责任感推进“双高”建设工作;要真抓实干,以更高的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更大的胸怀协调配合、整体推进,以更严的作风勤勉、抓好落实,以更高的效率提高质量、加快发展,奋力实现“双高”建设目标;要完善制度,持续优化内部治理结构,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充分激发创新发展动能,形成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抢抓行动计划“双高”建设机遇,汇聚信工力量,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系(院、部)、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