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许征程到计算机应用系上思政课

作者:张静 摄影:学生田和明来源:计算机应用系 发布日期:2022-05-28

5月27日晚上,院长许征程到计算机应用系上思政课,并与师生代表亲切座谈。许征程勉励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严格遵纪守法,履行团员义务。副院长赵伟、黄淑敏参加。


许征程就如何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以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与学生座谈讨论。许征程指出,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他鼓励学生放下包袱,畅所欲言。学生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的发言,许征程当场给予明确答复,并督促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提高执行力,尽快尽力满足学生的诉求和愿望。

本次活动畅通了院长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渠道,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解决了学生的实际问题,提升了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轻松愉快,受益良多。

相关处室负责人和计算机应用系师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