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入选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

作者:赵天杨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4-22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我院14个项目获批立项,成功入选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

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是我省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技能型人才强省的重要举措。本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根据《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技能型人才强省的实施意见》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重点改革发展任务确定了12项固定项目和若干机动项目。

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学谋划,教务处精心组织、广泛协调,相关行政处室深入研讨、密切配合,各系(院、部)积极发动、认真准备,经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大数据技术专业群”“现代通信技术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14个项目获批立项。

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此次成功入选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是对我院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我院新发展阶段的一个里程碑!我们要紧紧抓住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这一有利契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省域高水平专业建设为重点与主要载体,整合集聚优质资源,系统推进办学体制机制、“三教”改革、技术技能创新服务等关键领域改革,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