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系荣获2021年1+X网店运营推广优秀组织奖

作者:侯翠珠 张鑫 摄像:张鑫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日期:2022-04-18

近日,经济贸易系2021年1+X网店运营推广试点工作,得到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肯定,并获得2021年度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经济贸易系申请成为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1+X网店运营推广试点。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经济贸易系通过精心制定教学计划、核准教学进度、规范经费管理和使用、组织考核动员与考务筹备、依据1+X证书标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依托教学需要积极开发先进教学资源,有序组织证书考核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1+X证书年度试点工作的圆满完成。2021年11月20日,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50名学生参加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全部考试合格,通过率100%。

今后,经济贸易系将继续推进1+X证书课证融通、“三教”改革工作,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培养复合型电商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