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系情系学生办实事 爱心助捐显真情

作者:袁媛来源:软件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1-06

“我真心的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领导与师生,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你们给了我希望,帮我渡过难关,是你们给了我战胜病魔的勇气与决心......”近日,软件工程系收到了2020级软件技术9班姚月云同学发来的一封的感谢信。信中,姚月云同学向帮助她的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面写有“惟宏隆德学院深情  爱心助捐恩重如山”的感谢锦旗。



2021年11月下旬,姚月云同学被诊断为终身类的免疫系统疾病。系部和学院领导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积极为姚月云同学想办法,筹措治疗资金。在学院和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短短几天内共筹集善款13036.83元,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姚月云同学的治疗压力。目前姚月云同学已经顺利出院,回家进行康复治疗。

2ABF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软件工程系党总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与实践。多方面、多层次了解学生的情况和困难,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