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黄淑敏到管理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冰冰 胡宁 摄影:吴培培来源: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1-12-23

12月23日下午,副院长黄淑敏到管理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黄淑敏以《深入学习领会  初心使命在肩》为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三方面要求、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和重要经验,继往开来、鼓舞人心、指明方向、催人奋进,激励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提升专业化素质,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把学院全面建成“省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与会师生表示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