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产业学院合作签约

作者:陈雪梅 摄影:吴培培来源:校企合作部 发布日期:2021-12-23

深化校地融合,共建产业学院。12月23日下午,我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产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明德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双方签约共建产业学院,携手打造以信息技术创新为方向,融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实体性人才培养创新平台。



石家庄市教育局局长赵立芬;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院长许征程,副院长黄淑敏;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印杲,副总裁、河北东软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东,华北区总经理赵龙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期间,赵立芬表示市教育局将全力支持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携手共建“东软产业学院”,为该项目实施提供全方位强力保障。希望东软集团充分利用“东软产业学院”这个平台,夯实校地协同,将东软产业学院建设成为创新型应用技术人才培养专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地方产业创新源和人才库,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无缝对接。

许征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以签约共建产业学院为平台,不断深化合作形式、提升合作水平,凝练产教深度融合、多方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逐步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为石家庄市源源不断培养输送人才夯实基础。

李印杲表示,东软集团将加大在石家庄的投入,全力以赴支持产业学院合作项目,落实好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所需的相关资源,相信在市教育局、学院和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政、校、企合作的典范,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



座谈结束后,黄淑敏代表学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签署了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市教育局高教科科长姚龙主持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