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陈宗良到软件工程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莹莹 摄影:陈旭超来源:软件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12-21

12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宗良以“两个确定”的重大意义为主题,为软件工程系党员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陈宗良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时代要求,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宗良强调,“两个确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的要求,是中国国情和中国文化的现实需要,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实践证明的历史选择。全体党员要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软件工程系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