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志明到转角沟村“走亲”

作者:吴培培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1-12-25

12月25日,带着全院师生的嘱托,踏着积雪覆盖的大地,学院党委委员王志明一行来到平山县转角沟村走访慰问。

被白雪装点过的村庄显得格外幽静美丽。王志明一边察看村容村貌,一边与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村两委关于乡村振兴的规划,询问村民尤其是帮扶对象的过冬准备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在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王志明逐一来到帮扶对象家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带去学院领导的问候与关怀,了解家庭收支、身体健康、子女入学、困难困惑等方面的情况。告诉他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国已经全面消除了绝对贫困,正在朝着实现共同富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迈进。鼓励大家要振奋精神,自立自强,一定要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