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赵伟到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许慧娟 摄影:陈旭超来源:网络与通信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12-15

12月11日下午,副院长赵伟深入到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师生代表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赵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赵伟认为,《决议》通篇融汇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赵伟强调,《决议》中“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赵伟勉励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谦虚谨慎、脚踏实地,注重思想政治和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为系部的长远发展和谱写学院内涵建设的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30余名师生代表和学生党员现场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