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刘占红到会计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白向宇 摄影:学生孙自豪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副院长刘占红到会计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刘占红以《力量源泉 行动指南》为题,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会议召开的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透彻地宣讲和阐释。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对师生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占红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同学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正值风华正茂的时光要珍惜时光,努力学好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