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马文刚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9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刚在南校区酒店管理系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围绕如何改进与提升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1570785578651130.jpg


座谈会上,与会系部负责人敞开思想,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从职称评聘、评教考核、教学资源、科研课题、示范专业建设、课堂教学质量、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谈现状、讲问题、提建议。马文刚边听边记,与大家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

马文刚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制度和规范进一步明确。在充分领会上级最新文件精神、参考其他院校普遍做法、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务实管用的制度措施。

马文刚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各系部在办学治校中的作用。

马文刚强调,抓好工作落实的决心和力度关键在中层干部。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境界,以大局为重,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担当意识。要客观地看待问题,有策略地解决问题,做好所管理部门人员思想政治工作。

马文刚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协调有关部门及时进行解决。

学院办公室、组宣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撰稿、摄影:刘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