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系师生在“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财税技能大赛”华北赛区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近日,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财税技能大赛”华北赛区总决赛在济南职业学院举行。学院会计系由孙文文、孙雅雯、范福梅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会计系胡生夕和李新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1570786015245888.jpg


据悉,本次财税技能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推动构建实践教学体系,完善多层次、多渠道财税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建设机制,对推进1+X智能财税证书试点工作及会计专业建设都有较好的促进作用。大赛分设税务会计、税务专员、税务主管三个岗位,包括财税职业技能和财税职业素养两个竞赛环节,共有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的28支代表队参加。(撰稿:李惠欣)      


供稿: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