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1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10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国威军威,燃烧奋斗激情,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直播结束后,学院随即召开党委班子(扩大)学习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国庆阅兵恢弘震撼,提振人心,民族自豪感和荣耀感油然而生,由衷地为中国点赞,为祖国喝彩。作为教育工作者,也深感责任重大,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奋斗描绘青春底色,用担当铺就成长之路,矢志不渝地做祖国前进征程上的助力者和推动者。

教务处处长李未表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们要坚守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奋力书写好教书育人的新篇章。      

学生处副处长杨长虹表示,庆祝大会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伟大的祖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财政金融系教师郭怡表示,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湃,人民军队的威武之师让人激动不已,恰似一剂强心针,为我们注入了新的能量。

安全工作处处长胡家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味深长,激发干劲。作为安全保卫部门,我们要坚持把师生的安全、校园的稳定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努力创建创建“星级平安校园”。

会计系教师李宝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越走越坚定,更感受到了我们民族坚强不屈的精神。作为教师,我要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努力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路人。

物流管理系教师刘佳表示,我是个军迷,这次又看到很多国产的先进装备,能想象得到,这些装备的背后是千千万万智慧的结晶,由衷地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

计算机应用系学生潘峰表示,祖国的繁荣让我们青年一代倍感自豪,今天的中国为青年创造了太多成长的平台和机遇,我们应该加倍珍惜眼前的幸福。今天的阅兵仪式更加坚定了我投身军营决心和信心,未来,我希望遇见更好的自己。(撰稿、摄影:吴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