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经济贸易系、农林牧医系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2022年冬奥会即将到来,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月28日,机电工程系、经济贸易系、农林牧医系在东校区自强球场举行“燃情筑梦 助力冬奥”主题篮球友谊赛。


1.jpg


下午一点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友谊赛拉开帷幕。队员们你运我拦、你投我防,尽显拿手本领。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场上比赛扣人心弦,精彩不断;场下啦啦队员欢呼呐喊,加油助威。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友谊赛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jpg 3.jpg


4.jpg


各系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篮球友谊赛的举办让广大青年大学生释放了运动热情,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也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机电工程系  经济贸易系  农林牧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