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王丽云剪纸技能大师工作室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推广实践中屡获佳绩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近日,我院王丽云剪纸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报送的多个项目荣获省市奖项,其中《王丽云剪纸技能大师工作室——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推广项目》获2021年河北省教育厅“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高校德育效果提升融合实践》获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2020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秀创新案例三等奖,《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高校德育效果提升融合实践》获石家庄市教育局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案例一等奖,《传统文化与非遗技艺的传承与创新——“丽云剪纸”公益行动志愿服务项目》获批石家庄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2021年9月,项目团队接受《中国文化报》专访,该报就我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专业教学有机融合的实践进行了专题报道。


终身.jpg

三等奖.jpg


1.jpg


2109104bwhbwhb04bc-x600.jpg

今后,大师工作室团队将发挥学科优势,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面向校内外推广优秀传统文化及非遗技艺学习与实践,持续开发系列特色课程,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质量,为推动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