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标兵

首页 > 名师高徒 > 师德标兵 > 正文

2019年师德标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孙静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微信图片_20200110102407_副本.jpg



孙静,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石家庄市”双师型“骨干教师。从事思政政治教育14年来,注重对理想信念、道德品质的培养,倡导实践育人,多次带领学生参观纪念馆、博物馆等进行现场教学,传播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积极主持教学改革,大胆推进课程创新。2018年在党史教育课程考核中创新尝试,“思想政治课考核有了心味道”受到人民论坛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等媒体广泛关注。

自觉将学术责任与学院责任融为一体,多层面开展理论宣讲。曾在学院师生中进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理论宣讲。多次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院行政党支部、青马班、理论社团讲授党史、共和国史、红色文化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故事,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数次做客学院自创栏目“思政大家谈”,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党的会议精神。

曾获河北省“第二届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基本功大赛”大赛一等奖、河北省第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二等奖、学院第二届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等。多次获得学院嘉奖和石家庄市优秀共产党员、学院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