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标兵

首页 > 名师高徒 > 师德标兵 > 正文

2019年师德标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素欣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周素欣_副本.jpg


周素欣,副教授,骨干教师,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2003年到学院工作以来,始终在教学一线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工作,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教学改革和思想政治精品课与精品在线开放课的讲授。共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市级和院级课题研究20余项,主编参编教材5部。

她教学态度端正,教学功底扎实,善于联系学生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曾荣获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党建微课程”一等奖、石家庄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石家庄市高等学校“双师型”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并五次获学院嘉奖,一次记功,三次获教学质量考核优秀。

她利用暑假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荣获2017 年河北省暑期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河北省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教师、第八届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积极承担学院安排的辅导员和团委挂职等工作,所带班级2017年被评为“市级优秀班集体”,本人荣获“石家庄市先进德育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