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生活•茶道•美学”职业培训专题讲座走进农林牧医系 ——王丽云剪纸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2023年度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邢子叶 付玉霞 摄影:付玉霞     来源: 传媒艺术系     点击:

5月26日下午,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石家庄市“创业服务高校行”活动信工专场第二期“生活•茶道•美学”职业培训专题讲座暨传媒艺术系王丽云剪纸技能大师工作室2023年度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农林牧医系拉开序幕。



活动特邀海川教育的高级茶艺师李军红老师为师生们介绍了茶叶分类、茶具的使用与欣赏、不同种类茶叶的沏泡方法,并以茉莉绿茶为例,现场示范泡茶和品茶方法,还与师生们一起分享理性选茶、健康喝茶的点点心得。



以茶会友、以茶联谊,既弘扬了中国传统茶文化,又加深了师生对茶文化的了解。本次活动也是传媒艺术系王丽云剪纸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2023年度传统文化进校园的首场活动,随后系列活动将陆续走进学院九大系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送到各系师生身边。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