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传媒艺术系与河北师范大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邢子叶 付玉霞 摄影:付玉霞     来源: 传媒艺术系     点击:

5月20日下午,传媒艺术系王丽云剪纸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受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和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的邀请,在河北师范大学公共教学楼A座206教室举办2023年石家庄市“创业服务高校行”——剪纸大师课活动,来自家政学院手工社团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公益课堂。



本次交流活动受到了师大家政学院众多剪纸爱好者的追捧,也是大师工作室团队首次为本科院校师生提供志愿服务的尝试,更为信工师生提供了学习和提高的良机,在增进校际友谊的同时,拓宽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