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简介



传媒艺术系成立于2002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努力构建了“思文化之蕴、悟艺术之美,创设计之新,铸技术之魂”的系部文化。现有在校生3126人,毕业生遍及省内外。



系部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完成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省级骨干专业、数字创意类专业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数字创意类专业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王丽云剪纸技能大师工作室、方士英石影雕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等重点建设项目。


   


传媒艺术系现有数字创意类招生专业7个,其中“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为河北省省级骨干专业、市级高等学校重点专业重点人才建设专业、院级示范专业。“动漫制作技术”为石家庄市高等学校骨干专业、院级特色和示范专业,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为院级特色专业。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