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传媒艺术系开展“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艺术节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3-05-21    作者:翟佳羽     来源: 传媒艺术系     点击:

为积极引导和培育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营造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传媒艺术系于5月17日晚在昭德礼堂举行艺术节文艺汇演。系部80余名学生参加了表演,21级22级学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经过同学们精心准备,围绕大学校园生活,以青春、奋斗、追忆、感恩等为内容表演节目。整场演出有歌舞类、乐器类、语言类共16个节目。舞蹈《闪耀青春》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序幕,舞者们自信、阳光的气质传递着青春风貌;吉他弹唱《我记得》通过叙述几个轮回的故事,感恩母爱伟大;小品《冲动消费》结合大学生活中消费现象,引导同学们要理性消费;歌曲《理想》引人深思,表达实现理想,必须要付出努力,经历挫折。此外,舞蹈《冬日》 团体《啦啦操》 歌曲《成都》等赢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汇演现场气氛时而欢快热烈,时而引人深思与感动。





本次文艺汇演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岁月流转,五四精神永存,让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