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以经典浸润心灵,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邢子叶 付玉霞 摄影:付玉霞     来源: 传媒艺术系     点击:

5月16日,传媒艺术系王丽云剪纸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受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邀请,参加其管理学院组织的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以经典浸润心灵,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我院大师工作室团队携旗下4名非遗传承人及文创品牌“MiuMiu手作”“丽云剪纸”来到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南山校区,与师生们一起,共同体验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是我院大师工作室团队与该院校际交流共建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双方就非遗数字课程建设、大师工作室运营等方面还将开展持续合作。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