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传媒艺术系开展“时光剪影 爱在日常”母亲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3    作者:翟佳羽     来源: 传媒艺术系     点击:

过去你扶我蹒跚学步,未来我陪你夕阳漫步,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五月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媒艺术系于5月11日在知新8号楼108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时光剪影,爱在日常”的母亲节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感情真挚。





活动分为时光剪影与回忆母亲两个环节。在时光剪影环节,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和母亲的照片、视频,讲述了母亲过去与现在的变化,以及母亲对他们成长的影响。在回忆母亲环节,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与母亲的故事,并为妈妈制作了肖像画等礼物,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活动最后,同学们都纷纷上台分享并写下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每句话都充满着对母亲真挚的爱意。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向母亲表达了爱和感恩之情,回报母亲的无私奉献,加强学生关爱家庭亲情的德育观。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