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联合校医院开展 “拥抱青春·健康成长”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袁媛 摄影:刘益佳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女大学生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护和疾病防治意识,3月7日下午,软件工程系联合校医院特邀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妇科专家潘晓伟主任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拥抱青春·健康成长”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17D5F

讲座中,潘主任首先强调了女性生理健康对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意义。她从女性生理结构入手,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和案例,介绍了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女生如何自我保护等相关知识,并重点讲述了宫颈疾病的发病特点及诱发原因、宫颈疾病的防控措施、HPV疫苗的选择和接种等内容。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实际。讲座结束后,潘主任还寄语同学们关注自身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把握珍贵的大学时光。

软件工程系、网络与通信工程系、计算机应用系300余名女生参加此次讲座。

171DA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