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在2023年河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河北省第二届数字经济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袁媛 秦丽华 摄影:梁晓强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1228日,2023年河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北省第二届数字经济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落下帷幕,软件工程系教师秦丽华、梁晓强指导学生黄佳浩侯博昊、刘坤锋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国际信息技术交流协会、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包括理论知识和CTF竞赛两个环节,要求参赛选手在网络攻击与防护、Web 应用安全、渗透测试技术、应急响应与数据恢复、恶意代码与逆向等领域具有熟练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我们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今后,软件工程系将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育人”,深入推进“岗课对接、课赛融通、课证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