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袁媛 摄影:石晓俊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21日,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联合滹沱河生态管护中心党支部赴小壁林区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三两一组,有条不紊地开展植树工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每个环节衔接有序,忙而不乱,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棵棵新苗沐浴着春风,昂首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小壁林区增添了一抹新绿。

B2F3A 96507 D9D0B

此次联建共建植树活动,不仅丰富了支部共建载体,增强了双方党组织的沟通联系,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78159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