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旗飘飘 >> 正文

"万亿城市·青年建功" 短视频征集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万亿城市·青年建功"

短视频征集活动通知

各团县(市、区) ,驻石各高校团委:

2022年是建团一百周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 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 重要思想,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 心工作,助力省会经济总量过万亿,展现加快建设现代化、 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过程中的青春风采。共青团石家庄市委 拟开展"万亿城市·青年建功"短视频征集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名称

"万亿城市·青年建功"短视频征集活动

二、组织单位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河北奥特维力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三、参与对象

驻石高校大学生、各行业青年

四、作品主题

1、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共青团建团百年之际,以 青年视角展现百年来优秀青年人物、故事、事件等;

2、展现近期石家庄市民生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以真






挚的感情、年轻的方式反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3、展现近期石家庄在经济、文化、生态环境等各个领 域的突出成就,体现石家庄青年对城市的独特情感;

4、展现青年人在日常学习、生产、生活中昂扬向上的 精神状态。

以上四个主题任选其一,以短视频的方式呈现,拍摄方 式不限。

五、作品征集和评选安排

征稿时间: 2022年1月26日至3月20日

征稿邮箱: sjztswxcb163.com

评选时间: 2022年3月下旬评选,4月在共青团石家庄 市委网站公布评选结果。

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评选出一等奖2名(奖品价值2000 元的拍摄器材) 、二等奖5名(奖品价值100元的拍摄器 ) 、三等奖50名(奖品价值200元的健康护理产品) 优秀组织奖若干,获奖人员均授予"石家庄市青年短视频大 "证书。团市委将协助优秀参赛人员及优秀组织奖单位对 有就业创业需求的青年对接青联委员企业,提供实习岗位和

创业机会。

六、作品评选及展示

优秀作品将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新媒体矩阵(微信公众 号粉丝105万、微博粉丝230万、抖音等平台) 进行展示,






根据关注度和专家评审确定奖项排名,4月将组织获奖参赛 人员参与短视频线下集中展播活动。

七、相关说明

1、征集短视频作品应主题鲜明,紧扣活动主题.

2、征集短视频作品需富有创意、画面清晰、词语精炼、 郎朗上口,具有吸引力和号召力,便于记忆和传诵.

3、视频格式: mp4、720p及以上(1080p最佳) , 横屏、 竖屏皆可录制,时长5分钟以内,清晰流畅无杂音,自行选 择视频场景、背景音乐。

4、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语言流畅、传递正能量, 涉及史料的数据、内容真实可靠,题材、形式、风格不限.

5、所有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不能存在任何侵犯第三方 权利的内容,不能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如有违反,相关责 任由报名者自行承担。

6、主办方拥有对征集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 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 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主办方保留取消因各种问

题产生纠纷作品参与资格的权利。

联系人: 刘爽 联系电话: 86072729;15233113680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

2022 1 26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东校区) 

                 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西校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