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赵天杨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启智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听取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工作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结果》《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许征程,副院长黄淑敏出席会议。

去玩儿.jpg

许征程强调,课程教材是解决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的载体,直接关系人才培养方向和质量。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力度,扎实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着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课程建设水平。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院、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要求,将教材建设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健全高标准建设、常态化严格管理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宣传.jpg

1.png

第六届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备案号:冀ICP备06001870号-2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