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文刚到传媒艺术系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马文刚在传媒艺术系调研时强调,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中心工作上,尽快在教学科研工作上迈出大步伐,取得实质性进展。营造良好的风气,打造和谐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党委副书记陈宗良、副院长黄淑敏、党委委员王志明参加。

5K7A2406_副本.jpg

在传媒艺术系党员活动室,马文刚认真听取了系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学管人员的情况介绍,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马文刚对传媒艺术系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传媒艺术系有一支年轻向上、充满朝气的队伍。在新校区搬迁后,各项工作走在前面,是学校的窗口。

马文刚希望,传媒艺术系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往届领导班子在系部建设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班子要发扬传统,发挥优势,精诚团结,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上下功夫,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马文刚强调,要牢牢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是研讨学问的地方,是出成果的地方。要减少繁文缛节,避免事务缠身,把主要时间和精力放在抓教学,做科研上。去行政化要从系部抓起,跳出行政化怪圈,破除商业化思维,大力营造最优秀的人才在系部一线,最值得尊重的人才在教学一线的浓厚氛围。传媒艺术系要在出人才、出成果上下功夫,走在前,努力培养人才,打造名师。

马文刚强调,要把稳定队伍管好学生作为重中之重。随着新校区搬迁,很多遗留问题正在逐步化解,学院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对于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学院党委正在千方百计想办法。大家要相信学院党委,与学院党委一起共渡难关。要切实把队伍稳定好,把学生管理好,不能有杂音,不能出问题。要建立简洁有效的学生管理网络,把责任落实到人,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工作。要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对学生的问题要及时掌握,及时处理,及时报告,及时解决。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做好安全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马文刚强调,要开拓思路,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合作要坚持互惠互利原则,真正找有情怀有实力的大企业合作,让师生受益。要通过项目带动,实现校企融合,互利双赢。传媒艺术系要发挥专业优势,激发内生动力,主动策划与学校工作密切相关的项目,让师生广泛参与。

陈宗良希望传媒艺术系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带团建,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坚持开门办学,找准专业定位,主动与就业市场对接,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方法。

供稿:组宣部

备案号:冀ICP备06001870号-2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