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征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院长许征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新学期课程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就思政课教师工作量、职称评聘等方面的问题与大家交换思想、交流意见,听取意见建议。许征程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具体安排。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出台政策措施,给予大力支持。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切实担当责任,发挥作用,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当标杆做表率。副院长黄淑敏参加。

6.jpg

5.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新学期课程安排、近期的主要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各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分别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提出建议,发表感想。许征程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许征程指出,为适应学校新的发展形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近期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教学工作量、职称评聘等相关文件进行修订。学院领导专题召开了多场专题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目的就是要切实发扬民主,保障大家的权益。

许征程强调,学校是大家的学校,大家的事情要大家办,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学校才能发展得越来越好,大家也才能越来越受益。学校所有的政策措施首先要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只有大多数人的利益得到保障,才能充分调动起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才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许征程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配备、思政课经费的提取、思政课程的设置上级都有严格的要求,人事、教务、科研等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严格抓好落实。确保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并就教师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供稿:组宣部

备案号:冀ICP备06001870号-2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