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览

系部概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概览

系部概览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下设通信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技术等4个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35人。其中中、高级及以上职称30人,且全部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我系以行业为依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培养适应网络、云计算、通信行业和电子信息产业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为第一线需要,通过掌握职业岗位所需的基础知识及专业技能,培养出具备在各自行业 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己任。

我系现建有网络设备配置实训室、云计算实训室、通信原理实训室、移动通信模拟实训室、程控交换机应用与维护实训室、 数字电子技术实训室、高频电子实训室、单片机实训室、智能卡系统实训室等多个校内专业实训室。

历年来我系培养的学生实践能力强、职业素养高,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合作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近年来的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均稳定在90%以上,优秀毕业生已逐渐成为各大网络、通信和电子企业的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