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赵嵬     来源:     点击:

4月7日至8日,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赛项圆满落幕,我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崔清越、于金萍、王萌萌在康迪、赵嵬两位教师悉心指导下,以优异成绩荣获该赛项一等奖,学生张梓硕、田晨阳、于湘迪荣获该赛项二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作为电子信息领域的重要赛事,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师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认真备赛,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电子信息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同时,持续与优秀单位和个人交流学习,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同推动电子信息领域的繁荣发展。(摄影: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