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部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庞雅文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教学科研活动的安全稳定进行,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于3月21日下午在知行楼108党员活动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部署工作会。

      

系主任唐磊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最新要求,并指出了当前实验室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随后,就实验室安全专项部署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完善、安全操作规程的落实、安全设施的配备以及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全系教师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要加强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应对。(摄影: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