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到河北唐讯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许慧娟 张晓博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6月1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有关负责人带队到位于鹿泉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的河北唐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河北唐讯王玉江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重点介绍了由公司自主开发的数智人才网应用平台,双方就当代大学生的职业素养打造立体化简历库人岗匹配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有关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人才培养等与就业息息相关的问题。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校企携手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下一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不断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摄影:张晓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