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敬新时代 激扬青春梦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许慧娟 袁媛 朱源     来源:     点击: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学生文艺才能,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519晚,软件工程系、计算机应用系、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三系联合举办致敬新时代 激扬青春梦”艺术节文艺汇演,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落日西沉,晚星渐明知海湖畔灯光闪烁。文艺汇演在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歌曲麒麟》天后送给每一个为幸福生活努力奉献的人,用爱让世界变得更温暖有力朗诵百年礼赞红色朗诵与华灯初上的夜景相映,于平凡烟火气中传递出浓厚的爱国情鼓楼《时代感》在节奏明快的律动中,唱出年轻人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相声《我要讲规矩》、小品《上学记》以幽默的语言、高超的演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场上、场下一起载歌载舞,荧光棒、闪光灯、音乐、歌声、笑声把知海湖畔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在《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致敬新时代 激扬青春梦文艺汇演用极富时代感、年轻态的文艺节目,为同学们奉献上一份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唱响了信工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青春序曲。(摄影:学生学生徐家伟、许红霞、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