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师生在河北省职业院校 “智能硬件应用开发”(高职组) 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许慧娟 贾艳梅     来源:     点击:

5月12日至13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智能硬件应用开发”(高职组)技能大赛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在我系唐磊老师带领和赵嵬、贾艳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李子宇、豆通、孟祥腾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主要内容有:智能硬件电路原理图及PCB设计、智能硬件工艺及调试测试、智能硬件功能电路实现、智能硬件系统任务实现等,在竞赛过程中同步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

备赛期间,系领导高度重视,全方位为参赛师生备赛提供保障。参赛师生精心筹备、刻苦训练,加班加点积极备赛。比赛过程中,三位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沉着应对,展现了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体现了良好的创新意识与工匠精神。(摄影:赵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