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征集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中学在校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科研处     来源:     点击:

各系(院、部)、处室:

为鼓励我省大中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创新思维,增强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创新型人才,按照省科技厅、省教育厅《河北省大学、中学在校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实施方案(2020-2022年)》有关要求,开展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中学在校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项目征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按照《河北省大学、中学在校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大学生、中学生两类项目内容要求申报。

二、申报条件

1.面向我省本科、高职高专学校。

2.项目申报人为在校学生(研究生除外),2022年度毕业生原则上不参与申报。

3.项目起止时间不超过一年。

4.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和学位论文、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在资助之列。

5.每项大学生项目资助2万元。

三、申报材料

提交大中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申报书(格式详见附件),按照大学生项目填报,填写内容符合要求,真实、准确。

四、申报时间

电子版受理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日17:00

五、申报数量

我校大学生项目定额申报5项。

六、申报流程

(一)申报方式

申报人填写《大中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二)申报程序

申报人将《大中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科研中心邮箱,由校内专家集中评审,选出排名前五项者,方可填报系统。

联系人:科研中心  肖岩

联系电话:87625135

电子邮箱:keyanchu315@163.com

附件:1.大中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申报书

                  2.河北省大学、中学在校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实施方案(2020-2022年)



                                  科研中心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