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撰写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各系(院、部)、处室:

根据本年度工作进程及计划的安排,请各部门认真做好本部门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撰写、报送程序

1.各系总结年度工作并将其中的教学工作(教务处)、学生管理(学生处)、教师队伍建设(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创新(科研中心)、校企合作(校企合作部)、招生就业(招生就业中心)、安全教育及平安建设(安全工作处)、党建工作(组宣部)等工作,分别形成单项版总结谋划于2021年11月12日前依照括号内提示报送给相应处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基础部根据工作实际,参照上述内容按时报送)。

2.处室对各系、部报送的单项总结与谋划进行汇总分析后,与本部门本年度工作落实情况汇总,最终形成本部门总结和谋划;不涉及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处室自行结合部门工作完成总结和谋划。

3.各处室形成的总结与谋划,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后,11月16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报送至明德楼210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hc209@126.com。

各系、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及基础部于11月20日前将完整版总结谋划(含纸质版和电子版)按“3.”所述审签流程报送办公室备案。

二、主要内容要求

总结成绩精炼简洁,突出重点、亮点和主要变化,注重数据表述,必须量化的工作要有截止到目前的数据,并预估年底数据和完成情况。完整版总结谋划格式可参考附件1,单项版格式自定。主要内容包括:

1.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照学院工作要点和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全面系统梳理总结全年的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有专门章节总结安全工作,包括开展安全教育、落实“平安建设的若干措施任务分解”等情况;本年双问计完成情况。

2.2021年工作亮点。亮点工作具体内容:完成指标情况,有无重大突破;是否取得突出成绩;获得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和奖项情况(需填写附件2:《荣誉、奖项统计表》);国家试点和获国家资金情况。

3.2022年工作谋划。结合本部门实际,提出2022年工作谋划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主要举措和相关工作的建议。

处室要对各系报送的单项总结进行汇总分析,对与本处室职能相关的关键业绩指标和重点工作,在总量统计和综合概述的基础上,着重进行对比分析,既要与往年数据进行纵向对比,也要对各系间业绩进行横向对比(按照总数、均数对各系业绩进行排序),制作并上报《***业绩指标统计表》(格式自定)。

(联系人:张力弓   联系电话:87625031)

附件:1.年度工作总结和谋划参考模板.docx

                2.荣誉、奖项统计表.docx

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