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各系(院、部)、处室: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及对象

学习时间:2023年6月6日—7月31日

学习对象:全体教职工

二、学习内容及目标

课程1:思想铸魂,本课程认定2学时。

课程2:固本强基,本课程认定1学时。

课程3:以案促学,本课程认定1学时。

课程4:师德引领,不认定学时。

三、学习方式

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选择相应学段实名注册(可参考网页中“学习指南”操作)后进行报名学习。

专题包括学时课程和拓展资源。按要求选学学时课程并完成有关测试后,可获得认定4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拓展资源,不作学时要求。

四、工作要求

(一)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要把本次专题学习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专题部署、广泛动员、认真实施,组织本部门教职工按时完成专题学习任务,确保应学尽学,全员覆盖。

(二)把握进程,做好反馈。本次专题学习将作为教师继续教育学习培训必修课程,请各部门把握教师学习进程,做好跟踪反馈,于9月8日(周)提交学习情况报告(包括开展情况、特色工作、是否全员覆盖(以下载或打印学时证明为准)、对于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的效果等)。



          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

           2023年6月20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