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上岗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为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保证教育教学质量,4月26日—28日,学院举办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上岗培训班。院长许征程、副院长黄淑敏出席开班仪式。

新闻4.jpg

许征程首先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为信工注入新鲜血液,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新入职教师要牢固树立“品德为先”的意识,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不断锤炼“敢担当”的作风,做一个真正“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人。要始终保持“求上进”的精气神儿,一如既往地精神饱满、虚心好学,更好地适应新岗位、新要求,积极肩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争做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好老师。

新闻1.jpg

在入职宣誓环节,20名新入职教师面向校旗庄严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升腾起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也激发起每一个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信心和情怀。刘承思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表示将坚守三尺讲台,不断积累学识,做青年大学生的良师益友。

新闻2.jpg

新闻3.jpg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结合教师岗位和学院工作实际,展开了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组宣部副部长范成宝以“了解学院发展变迁 赓续信工精神血脉”为题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教务处处长李永利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职业院校教师”,科研中心处长白振林耐心讲解了“如何做好科研项目”,人事处副处长姜涛深入解读了学院有关职称评聘、博士进修等制度,基础部郑娇老师分享了“为人师表 礼仪先行”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人事处刘亚砂老师开展了“强化师德教育 履行教师光荣职责“的职业道德教育。

新闻5.jpg

新闻9.jpg

新闻7.jpg

新闻10.jpg

新闻6.jpg

新闻8.jpg

在4月28日举行的培训班结班仪式上,黄淑敏对新入职教师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永葆忠心、秉持匠心,守护公心、倾注爱心,常怀真心,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和智慧。

新闻11.jpg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