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上岗培训线上培训会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提升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保证教育教学质量,12月26日,学院举办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上岗培训线上培训会。副院长赵伟发表讲话,人事处处长高平主持会议,共84人参加了线上培训会。

赵伟首先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来到信工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观念,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教育教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更好地履教师职责

此次培训结合教师岗位和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组宣部部长范成宝以在信工发展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光辉篇章”为题详细讲述了学院的历史发展,老一辈信工人无私的奉献精神,激励大家抓住机遇,付诸行动,在信工发展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光辉篇章。

会计系主任李素其结合自己30年的教学经验,讲述《如何上好一堂课》,讲解既有理论又有实践,风趣幽默让深受启发。

科研中心处长白振林耐心讲解了白振林《科研项目申报验收评奖》,帮助新教师了解了在科研项目申报、验收、评奖和论文发表等遇到的难点问题及具体操作的方法。

人事处刘亚砂老师进行强化师德教育 履行教师光荣职责讲座,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新教师不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规定,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自己,做学术的高人、做道德的楷模,无愧于人民教师的称号。

最后,新入职教师代表刘宇发言,谈了对培训的收获和感想,表示今后将学以致用,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观念,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助力学院的发展,也成就自己的辉煌人生。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27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