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教师王素娟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彰显河北省教师对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河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选树了一批省级师德标兵。我院电子商务系教师王素娟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

王素娟证书.jpg

王素娟老师在我院从事教学工作17年来,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德育放在首位,以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己任,工作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在教研教改、青年教师培养、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曾连续四年荣获学院嘉奖,获得学院“首届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并在国家级、省级大赛中多次获奖。

2222.jpg

11111.jpg

希望全院教师以师德标兵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专心专注教育教学,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