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暨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暨宣誓仪式在北校区孵化园一楼会议室举行。

副院长赵伟代表学院党委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综合实力、办学成绩和新校区建设情况。赵伟对新教师提出三点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传播正能量,注重言传身教;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尊重学生,因材施教,练好扎实基本功,多向老教师学习,全面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要做到德高为师,身正示范,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我志愿成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追求真理,崇尚科学……”新入职教师集体向校旗宣誓。

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张树哲以《知院史 承院风 明责任 担未来》为题,为新入职教师上培训第一课。她以生动的图片和鲜活的事例,叙述了信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五十多年风雨历程,并寄语新教师讲政治、做政策上的明白人,讲担当、做工作中的有用人,讲奉献、做师生喜欢的人。

讲座结束后,新入职教师还参观了学院发展展室,一同感受学院历史文化。

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撰稿、摄影:刘宁宁)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