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酒店管理系三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副院长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8820_副本_副本.jpg

赵伟对我院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报了教育系统近期几起违背师德师风的案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赵伟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党和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国家法律法规的庄严要求,是提升学院形象的内在需要,也是教师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的需要。希望全院教师大力弘扬富有爱心的园丁精神,弘扬民主平等的精神,弘扬甘于奉献的烛光精神,弘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学规范 树形象 强师德”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评选2019年“师德标兵”的通知》文件精神,希望各系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资料,积极推荐师德标兵,通过评选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标兵的引领、示范和标杆作用。

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