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腾飞而上启新程——农林牧医系举办2024年元旦庆祝活动

作者:何宏雯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新年的号角已经吹响,为欢庆2024年元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农林牧医系于12月28日开展了以“腾飞而上启新程”为主题的元旦活动。

各班师生用彩带、拉花、气球等把教室装饰得色彩纷呈,教室里满是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今年活动亮点纷呈,包含传统艺术、舞蹈、歌唱、走秀、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农林牧医系学子多才多艺、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台下观众们纷纷挥舞手中的应援棒,热情被尽数点燃。晚会还设置了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副书记王丽萍,辅导员李卫锋、杨瑞、何宏雯也参与其中,师生共同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挥别廿三,展望廿四!此次元旦庆祝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全方位展现了农林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未来,全系师生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用行动回应新时代,续写激情农林新篇章!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