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开展专业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齐祯亮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为深化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动手实践能力,12月29日,农林牧医系“小农人”社会实践团在石蕴伟主任的带领下赴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甲蔬庄园开展了专业社会实践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深入西红柿种植大棚进行实践操作。他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器皿消毒、土壤消毒、填土种植、浇水定植…同学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各项环节当中,每个人都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认真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巩固了课堂所学的专业知识,而且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园林工作的重要性与艰辛,更加珍惜现有的美好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我国园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