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举办“辩响校园,辩出你我”辩论赛

作者:齐祯亮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担当。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思辩能力,培养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农林牧医系举办了“辩响校园,辩出你我”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五个专业的十组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双方辩手旁征博引、据理力争,以详实的论据论证着各自的观点,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在场的同学展现了一场唇枪舌剑的精彩表演,现场高潮不断,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辩”,方能明是非,“论”,可以启思想。本次辩论赛是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把握校园文化阵地,陶冶学生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积极地促进作用。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